郵報:韋伯承認判罰有誤,布倫特福德的科林斯當時(shí)應被罰下
據報道,霍華德-韋伯承認裁判在曼聯(lián)對陣布倫特福德的比賽中犯了一個(gè)重大錯誤,柯林斯在禁區內拉倒姆伯莫后,本應被罰下場(chǎng)。
據稱(chēng),英格蘭職業(yè)比賽裁判公司(PGMOL)的負責人韋伯告訴曼聯(lián)官員,在上周末1-3失利的比賽中,布倫特福德隊長(cháng)柯林斯在禁區內拉倒姆伯莫后,本應被罰下場(chǎng)。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的報道,曼聯(lián)在比賽結束后聯(lián)系了韋伯,要求對這個(gè)有爭議的判罰進(jìn)行解釋?zhuān)銟?lè )部高層貝拉達和威爾科克斯親自尋求澄清。
當時(shí),英超官方賽后通過(guò)社交媒體解釋稱(chēng):“VAR確認科林斯拉拽動(dòng)作構成點(diǎn)球,但維持黃牌判罰因認定姆伯莫未完全控球?!?/p>
但韋伯現在據說(shuō)已經(jīng)向曼聯(lián)承認,這個(gè)判罰是錯誤的,事實(shí)上這一事件確實(shí)剝奪了一個(gè)明顯的進(jìn)球機會(huì )。
如果出示紅牌,布倫特福德將減少到十人應戰,當時(shí)比分是2-1,這可能會(huì )將比賽的勢頭轉向曼聯(lián)一方,比賽時(shí)間還很充裕。
然而,最終曼聯(lián)以1-3告負,這給主教練阿莫林帶來(lái)了新的壓力。
據稱(chēng),曼聯(lián)高層對韋伯的坦誠表示贊賞。在這場(chǎng)失利之后,阿莫林面臨壓力,但2-0戰勝桑德蘭的勝利讓這種壓力有所緩解。
【上咪咕獨家看英超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