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為上輪聯(lián)賽中馬萊萊、晉鵬翔犯規青島海牛申訴未獲支持
6日晚間,中國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(huì )評議組公布了本賽季第二十一期裁判評議結果,其中兩個(gè)判例涉及大連英博。不過(guò),青島海牛的申訴未獲評議組支持。
中超第19輪聯(lián)賽中,英博主場(chǎng)2:0戰勝青島海牛,取得四連勝。拉布亞德為球隊首開(kāi)記錄,對此海牛俱樂(lè )部提出申訴,認為在此之前馬萊萊通過(guò)犯規獲得控球權,進(jìn)而發(fā)展為進(jìn)球,應判此球無(wú)效。
通過(guò)比賽錄像可以看出,馬萊萊在兩次拼搶中并無(wú)犯規動(dòng)作,得球后傳給呂焯毅,由后者完成助攻。評議組認為,馬萊萊在兩次與對方球員爭搶球過(guò)程中均不構成犯規,之后的進(jìn)球有效。裁判員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
海牛還申訴稱(chēng),該場(chǎng)比賽進(jìn)行到第69分鐘時(shí),英博球員晉鵬翔在禁區內疑似手球,應判點(diǎn)球。對此評議組認為,海牛球員踢球時(shí),球觸及近距離的晉鵬翔手臂,當時(shí)其手臂處于自然位置,屬于意外手球,并不犯規。
半島晨報、39度視頻記者隋海濤